YUXIA

o(* ̄▽ ̄*)ブ

【贤梅】关于恋爱那些小事

秦霄贤喜欢梅九亮,至于为什么喜欢,可能是因为这个师哥长得好看。
关于梅九亮长得好看这件事,七队队员也八卦过好几次了,毕竟在德云社的后台,清一色的大老爷们,偶尔有个美女主持人已经是偷着乐的福利了。所以,梅九亮第一次进后台的时候,被人认成了新来的女主持。当时几个队员还高兴,终于来了个有气质又温柔的女生了。关于这个结论,梅九亮表示见怪不怪,是长得好看,气质也温和,从小到大没少被人认成过女孩子。和他一起从德云传习社出来的师兄弟们没事都不招惹他,总有一种欺凌弱小的感觉。可是偏偏有一个人,没事就去惹梅九亮,一点也不怕他生气,这个人就是秦霄贤。
秦霄贤给自己解释,就是想看看梅九亮生气是什么样子。吓不吓人。梅九亮在旁边听着这个解释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心想这孩子该别是个傻子吧。然而他就真的和这个傻子在一起了。
秦霄贤这性格大大咧咧的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和梅九亮在一起后还真的就学会了怎么照顾人。一口一个“小梅”的叫着,也不管旁边有没有看着就一把搂到怀里。七队队员表示简直要被闪瞎了眼。不仅在队内秀,队外也在秀。三宝商演的时候,秦霄贤窝在后台,挤在张云雷杨九郎的旁边,“师哥!给你们看小梅的新照片!”张云雷内心翻了个白眼,表示并不是很想看,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
俩人在一起久了懂得互相迁就也学会了共同进步,秦霄贤的嘴瓢在梅九亮的督促下渐渐的改好了,梅九亮也更用功的练习打板,对此,孟鹤堂很欣慰这俩熊孩子终于做了件让人省心的事。
虽然年轻但是也懂得负责,为自己爱的人负责,两个人从来没有光明正大的宣布过什么,身边的师兄弟倒也都明白,生活是五味杂陈,有苦有甜,可是有你在身边,再苦也变成了甜。这城市这么大总要有人等你回家吧。
“愿每个人的爱情都如最初般美好”秦霄贤望着窗外感叹了一句,梅九亮走过来抱住他,轻轻的在耳边说“你就是我全部的美好”

-以上。
-文笔废。
-感谢您的观看。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