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IA

嗑一些cp罢了

【雪域雄鹰/袁荣】cp必备100问

* 在贴吧发过
* 搬运到lo上磕
* 磕冷cp令人骄傲

1.请问您的名字?
袁:袁野 (嫌弃脸
荣:我是荣宁~
2.年龄是?
袁:咳咳 跳过
荣:我是90后~其实我们没有差多少
我:好吧没有差多少╮(╯_╰)╭
3.性别是?
袁: 荣宁 我们走
荣:(拉住要走的袁野) 我们都是男生..队长 脾气不太好 别介意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袁: 严于律已 宽以待人!
荣:过于自信算吗…?
5.对方的性格?
袁:开朗 正义 勇敢 善良 …(省略一千个字
荣:(低头笑)没有那么夸张 我觉得队长就像他说的那样 而且特别正义 总之就很帅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袁:在雪山上 我去救他
荣:雪山上 他救我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袁:来征服雪山 他一定很棒
我:队长请不要这么官方 请说实话!
袁:好吧 他很帅 抱起来很舒服
荣:印象…谢谢他救了我…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袁:全都喜欢
荣:全都喜欢这才叫爱阿~
9.讨厌对方哪一点?
荣:我先说!我讨厌他骗我
袁:我什么时候骗你了?!
荣:就是..我...
袁:(插嘴)你身世那件事不许算
荣:……没有了 没骗过我
袁(满意笑)恩 也不能说讨厌 我不喜欢他单独行动 不听命令 太危险了
荣:我会注意的..
我:好心疼你找队长做对象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袁:相性是什么 ?
荣:是什么?
我:咳咳 跳过吧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袁:荣宁 有时候也叫宁宁
我:(八卦脸)什么时候!!
荣:就队长阿 有时候叫袁野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袁:叫队长就好
荣:恩 叫荣宁就行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袁:猫?或者豹子?战斗力强的那种
荣:狗……?队长战斗力也强 那就狼吧!
我:好吧我理解你们的意思…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袁:送他喜欢的 送我自己吧
荣:同上…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袁:要他!
荣:我不要他 我要去雪山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袁:私自行动 不服从命令
荣:除了瞒着我身世这事我没什么不满了
17.您的毛病是?
袁:我有吗?
荣:我也没有
18.对方的毛病是?
袁:还是那个问题
我:我懂 私自行动对吧
荣:有时候有点独断专行吧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荣:骗我
袁:行行行我以后再也不骗你了
荣:谢谢队长
袁:他做什么我都喜欢
我:包括私自行动?
袁&荣:你闭嘴!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我:我知道了 还是那个梗
袁:(瞥荣宁)知道就好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袁:该做的都做了
荣:不该知道的人也都知道了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袁:雪鹰大队
荣:恩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袁:我觉得还不错
荣:有点尴尬 毕竟他是队长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袁:只是抱抱他
荣:抱我而已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袁&荣(鄙视脸)
我:雪鹰大队!
袁:偶尔也在他宿舍
我:那其他人呢?
袁:赶出去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袁:不安排工作 陪他一天
荣:陪在他身边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袁:是我
荣:队长先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袁:不是喜欢 我爱他
荣:我也爱他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袁:必须的
荣:我爱他!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袁:…我骗他
荣:说什么我都没辙 他是我队长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袁:把他身边几个人挨个排查一遍
荣:变心了我也拦不住…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袁:他敢
荣:不原谅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袁:我们都很守时 一分钟不见我就去找他
荣:我们天天在一起…没什么机会迟到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袁:那怎么能告诉你
荣:不告诉你~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袁:呆呆的看着我
荣:严肃的看着我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袁:和他在一起都幸福
荣:恩
39.曾经吵架么?
袁:有过
荣:吵过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袁:万年不变的梗
荣:明明是他管太严
41.之后如何和好?
袁:我道歉
我:他做错事你去道歉?
荣:他心虚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袁&荣:希望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袁:他在乎我的时候
荣:被他保护的时候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袁:男人的表现方式一般都比较内在
荣:队长说得对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袁:从C11回来后一口一个老莫的时候
荣:没有这种感觉…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袁:向日葵
荣:为什么是向日葵
袁:因为你阳光
荣:哦 那队长 玫瑰?
我:因为带刺?
袁:滚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袁:真的没有了
荣:没有 一直就没有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袁:没有自卑感
荣:我跟不上他的步伐 差太多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画外音)我们都知道了!
袁&荣:公开的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袁:能一直爱下去
荣:是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袁:你觉得呢?
我:我觉得你比较攻
荣: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袁(坏笑)拒绝也没用 大家都懂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袁:因为我比他攻
荣:因为我打不过他!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袁:满意
荣:凑合吧
54.初次H的地点?
袁:车上
我:车上是什么情况??
袁:就是他想借车逃跑的那次
荣:然后队长把乔二他们都赶走了
袁:然后就在车上
55.当时的感觉?
袁:爽
荣:我怕他们回来..
我:是不是有种羞耻play的感觉!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袁:很享受吧 也有点害羞 他怕他们回来 但是我早就罚他们跑回去了
荣:没注意样子..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袁:荣宁 还好吗
荣:…………疼
58.每星期H的次数?
袁:看时间 他去C11那段时间我们都见不上面
我:那不是你把他调过去的…
荣:(小声)其实我还挺喜欢在哨所的
袁:(瞪)你想得美 你迟早都得回来我身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袁:最好每天
荣:队长 我申请回哨所
袁:不行 驳回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袁:有利于身心健康的
荣:强迫性的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袁:荣宁碰哪里我都敏感
荣:我 不回答这个问题
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袁:荣宁不让说
荣:就像他说的那样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袁:很诱人
荣:野兽
64.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袁:喜欢 有利于身心健康 促进交流合作
荣:…还可以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袁:宿舍 家里
荣:恩宿舍比较多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袁:在车上 或者野外 哨所那个床上
荣:队长 就在家就行 真的
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袁:有时候之前 之后是肯定的
荣:一般都是之后
68.H时有什么约定么?
袁:不要耽误他第二天的训练
荣:别太过分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袁:有…
荣:没有!
70.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袁:我不做这种强迫的事
荣:反对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袁:让他选择一种死法
荣:别开玩笑了 谁能打得过队长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袁:都是大老爷们 不会不好意思
荣:偶尔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袁:老莫?我身边的人只有他最寂寞
荣:高海拔?乔二?
袁:怎么他们两个对你有意思吗?
(画外音)我们不敢惦记队长的人!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袁:必须的
荣:还行吧
75 那麽对方呢
袁:还可以
荣:挺好的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袁:再来一次
荣:这是最后一次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袁:所有的表情
荣:我一般不看他
78 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袁&荣: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袁:其实是有的
荣:我没有!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袁:那我去索求他的身体
荣:我可能等不到那一天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袁:我不做这种事
荣:我也不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袁:他不太配合我
荣:(脸红)他还要继续做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袁:野外
荣:我以后再也不在野外拉练的时候乱跑了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袁:有啊 经常的
荣:我不记得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袁:没控制住
荣:满脸的猥琐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袁:没有 我从来不那样
荣:每次都是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袁:有点享受
荣:(望天)我不知道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袁:荣宁
荣:袁野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袁&荣: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袁:有用过
荣:有什么就用什么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袁:很多年前
荣:(白眼)不久前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袁:(低头)不是
荣:除了他还能是谁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袁:脸吧
荣:锁骨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袁:锁骨
荣:脸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袁:满足他的条件
荣:听他的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袁:怎么能让他更舒服
荣:(眼神空洞)没有想法
97 一晚H的次数是?
袁:看时间
荣:看第二天的安排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袁:我脱
荣:他脱
99 对您而言H是?
袁:表达爱意的方式
荣:证明我爱他的方式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袁:荣宁 我会保护好你
荣:我会努力 和你并肩

评论(5)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