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IA

嗑一些cp罢了

【士兵突击/铁袁】养了一只狼崽子

袁朗最近有点清闲,吴哲这批南瓜刚被削出来,没什么新的任务,日复一日的训练让他觉得有些无聊。
在袁朗第十次看向办公楼窗口的时候,齐桓来了。

“队长,大队长走的时候说了,他去开几天会就回来”
“ 哦 ”
“队长,大队长说了不让你抽烟”
“你闭嘴”
“这是大队长交给我的任务”
“到底谁是你队长!”
“你是我队长,可你应该听你队长的话”
“.......”袁朗一边看着齐桓拿走自己的烟一边想着这家伙真是越来越磨叽

铁路去开会走了不过两三天,刚刚回到A大队的地盘就被齐桓热泪盈眶的拦下了。
“大队长您可算是回来了!”
“那小狼崽子又作什么死了?”铁路一边被齐桓往办公室拖一边在口头担心
“大队长 您进去看看就知道了 我先走了 别说是我告的密”把大队长刚拉到门口齐桓就在第一时间溜了

铁路深吸一口气打开了自己办公室的门。
小狼崽子,哦不,三中队的队长袁朗正在里面..站军姿
这可把铁路吓坏了,自从袁朗那批南瓜成熟了以后就基本没见这个狼崽子在自己面前站过军姿。

“狼崽子…你怎么了”
“报告大队长,我没事!”

不正常 ,绝对不正常。只有两个人在场的办公室袁朗居然喊他大队长?就算是在众多南瓜面前袁朗也很少这么叫。

“你不会是把新来的南瓜打伤了吧?”
“报告大队长 我没有!”
“那是偷炊事班的吃的被逮住了?”
“报告大队长 不是!”
“把吴哲的花踩了还是把许三多的模型摔了?”
“报告.. 你就不能想我点好吗!”

得,总算正常一点。

“我说袁朗,你到底怎么了?”
“那我说了你不许笑我”
“你说,我不笑”
“齐桓说我总对你呼来唤去的一点礼貌都没有 你迟早不要我” 袁朗组织了半天语言还是直接的说了
“....... ”
“所以我这样的话你是不是能原谅我”
“我什么时候说不要你了?我辛辛苦苦训练出来的狼崽子哪能说不要就不要!”铁路看着他觉得好笑
“那齐桓说....”
“你听他胡说!”一边安慰袁朗一边顺手给齐桓发了条命令,最近不想看到他。

袁朗抬起头看了看铁路,发现铁路也在笑眯眯的看着自己。他突然就发现自己做了一件多么傻的事情,恨不得一头扎进铁大队长的怀里不起来。

“行了,知道你想我,我这不是马上就回来了吗”自己养大的孩子还得自己安慰
“嗯…..那你今晚不许加班!”袁朗被感动了两秒钟马上恢复正常,冲着铁路大喊大叫。
“不用等今晚,我现在就休息,也给你放假。走吧,我们回家”

——————————————————————

刚刚跟大队长告完状准备看热闹的齐桓就收到了来自自己队长手机上大队长的命令。

“我是铁路 最近一个月 别出现在我们眼前”

齐桓眼前一黑。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我只是帮大队长看着队长有没有犯错而已啊!

评论(2)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