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IA

嗑一些cp罢了

【洋灵/微卜岳】坤音日常有点甜

四个人刚进公司的时候,对三个哥哥还不是很熟悉的灵超觉得,木子洋是最可怕的哥哥了。
拥有188的大高个和超模的高级脸,不说话的时候淡淡的瞥你一眼就感觉浑身冰冷。这是灵超弟弟对他洋哥的初印象。
木子洋和卜凡总会和成员们传授一下拍照技巧,灵超会很认真的站在那里,心却不知道飘到哪儿去。所以就有了坤音日常里面那个画面,岳岳跟木子洋鞠躬致谢的时候灵超还沉浸在木子洋上一秒的表情里,换来他洋哥叫他回魂的一个响指和一句温柔的训斥:“你的嘴堵住啦?”
哥哥们都说小弟是最没见识的,关于这件事灵超觉得他有必要解释一下,这个奖项他想提名木子洋。毕竟他哥是一个平时嚷着“你洋哥顶天立地!”却在毫无新意的鬼屋里面吓到腿软的人。木子洋胆小,怕鬼,参加个选秀节目也不忘随身带一把桃木剑挂在床头。灵超虽然年纪小,但是他真的算是一个熊孩子,鬼屋探险之类的游戏都没在怕,根据卜凡凡的独家爆料,每个郊区的鸡他小弟都吓过。在鬼屋里他顶天立地的洋哥脸色惨白的把队长和卜凡推到最前面走着,一边嚎还一边大声喊“我不行了,弟弟抱紧我”......一边录视频的经纪人表示,这真是糟糕的对话。
一起玩游戏的时候,三个哥哥经常会出现大型放水现场。从岳岳开始暗示大家都出剪子输给灵超开始,灵超连着赢了好几把高兴的不得了,一边高兴还一边享受着哥哥们给挑美食的待遇。木子洋是山东人,从小就会挑选海鲜,吃起来更是毫不费劲。可是他就愿意看着灵超
自己一个人默默的跟手里的螃蟹较劲,一边看一边乐还组织岳岳和卜凡伸手帮忙,较真的小弟真可爱。
没有练习的时候,灵超就趴在公司办公桌上刷高考题,碰到不会的就跑去咨询他岳叔。木子洋问他“你怎么不来问我啊”,其实关于这个问题灵超真的很委屈,一开始灵超不会的题全都是跑去问木子洋的,结果问什么都不会,没有什么见识的小朋友表示他就应该直接去找研究生哥哥。知道了原因的木子洋直接从某宝订购了一套五三回公司,背着灵超挑灯夜战的学习,据他本人回忆,他高考的时候都没有这么认真过。木子洋把高中课程全部重新输入到大脑里以后,屁颠屁颠的找岳岳说“以后小弟的作业辅导我全包啦!”看着木子洋得瑟上天的傻样子,岳岳表示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受不了这个。
木子洋有起床气,很严重。岳岳和卜凡都不敢在他睡觉的时候吵他。可偏偏灵超就爱在他洋哥睡觉的时候扑上去抱住,或者直接拿一个吹风机开始制造噪音。岳岳实在看不过去了叫卜凡来把小弟拉走,结果发现木子洋慢慢睁开了眼睛,不仅没生气没发飙,还坐起来温柔的揉了揉灵超的头发,然后把灵超拉到怀里两个人又继续睡了。“.....嘿这个木子洋真是双标的可以”卜凡从背后抱住正要发火的岳岳说“没事,以后咱对他也双标!谁没谈个恋爱是咋的”
卜凡和木子洋相约去学校办手续的那天,公司就剩下岳岳和灵超大眼瞪小眼。其实灵超还是挺喜欢他岳叔的,可毕竟两个人年龄差了快十岁,岳岳又是研究生学历,还是队长,平时跟公司和经纪人说话都是“毕竟你学历没我高”这样的智商碾压政策。灵超多多少少有点怕他。现在混的熟悉一些了可以管他叫岳叔,岳岳管他叫儿砸的时候他也会配合的喊妈妈。两个人刚刚认识的时候,岳岳受到公司指示要好好看着这个小弟弟,于是天天紧盯着灵超做练习题,做完了还要亲自给检查一遍,做错一道题就去练体能,五个俯卧撑。那段时间灵超内心特别害怕他哥,也怕自己做错题,趁他哥不注意就把卜凡和木子洋拉过来凑数,可惜这两个哥哥把高中知识还的干干净净,热心帮小弟做的题比他自己做的还错的多。后来被岳岳发现了以后,三个人一起做俯卧撑,有文化有头脑的队长一边监督一边训话“小弟你看看你找的这俩人,能不能找个有脑子的!”
木子洋宝马抛锚的时候,岳岳拽上笑的直不起腰的灵超开车营救。说实话看着平时“顶天立地”的洋哥可怜巴巴的蹲在路边等他们来,灵超心里也是乐开了花。洋哥不只怕鬼,还怕黑🤫

END🤭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