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IA

o(* ̄▽ ̄*)ブ

小神的孩子们 / 短篇cp向


男主 x 男二

【 千在仁 x 朱夏敏 】

分享一句非常戳的台词:
大结局里男主靠身高优势帮男二够到了柜台上拿不到的货物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 很需要照顾的类型啊” 

磕冷cp的我抱住自己瑟瑟发抖👋🏻
悬疑剧也能看出恋爱线我可真是太了不起了😎

——————————————————————

千在仁也忘记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乎这个检察官的。金檀是两个人的共同交集点,当时他还傻乎乎的以为对方是情敌,当然,那段时间朱夏敏也是这么想的。金檀早就看穿了这两位的心理活动,好多次试图想改变点什么,可惜,是两位钢铁直男。

“朱夏敏检察官,你怎么又来了”
“金檀警官叫我来的,你在这儿干嘛”
“金檀给我打电话让我来商量案情”
“哦,那她人呢”
“......”

“大力水手,是你吧。”
“没错,是我”
“我现在觉得不太像你”
“为什么?”
“小时候那么可爱长大应该变丑才对啊”
“......”

“怎么样,大力水手,要不要和我出去玩”
“你是在约我?”
“要不是金檀没时间,哪轮得到你”

所有的事情都尘埃落定,朱夏敏靠假死躲开了追捕,如愿以偿的开起了自己的小超市,而这段时间,金檀很少在警局见到千在仁。一起工作的同事都拜托她调查一下千在仁的去向。

然后。

金檀看见了超市老板朱夏敏和心甘情愿为老板打工的千在仁。不过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不算打工,毕竟千在仁拿不到一分钱的工资,可对于他来说,能够帮助朱夏敏实现一个从小到大都在期盼的梦想比什么都重要。

金檀这个大龄剩女摇了摇头。
办了件大案子的同时也搭进去了自己最要好的发小和最靠谱的同事。这听起来好像不怎么划算。
可是能有人愿意陪在朱夏敏的身旁,帮助他完成梦想并且重新规划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这样也真好。



评论(1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