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IA

o(* ̄▽ ̄*)ブ

【士兵突击/齐袁】常相守

齐桓跟了袁朗很多年,熟悉他的一切习惯,无论是战场还是生活。
袁朗挑选出来的队员都是他放心可以和自己一起上战场的人,但是他最放心的还是齐桓。

吴哲他们刚进A大队的时候,为着齐桓和袁朗的关系还特意八卦了一段时间。因为齐桓是队里唯一一个进袁朗办公室可以不敲门不喊报告的人,当然他很少这么做。

袁朗在生活中时间观念不强,经常会写作战报告忘了时间,每次都是齐桓去食堂打了饭给他送进办公室。

齐桓和许三多住一屋,可是许三多有多半时间都不能在自己房间睡觉。熄灯前袁朗就会以各种各样的命令调离许三多,然后和齐桓住在一起。

袁朗第一次被许三多俘虏的时候,齐桓接到命令的第一时间就去接他。车开得很快路也颠簸,两个人都不说话,最后还是袁朗先开口说了对不起。无论演习还是实战,俘虏都是最危险的,齐桓无法想象如果是实战袁朗会怎么样。

袁朗第二次在演习中被高城俘虏,齐桓骂了成才和吴哲,不是袁朗拦着还要动手打。怎么能让队长为了掩护你们而主动被俘。

袁朗跟每个队员说,以后就要常相守了,常相守是一个考验。第一个听到这句话的人,是齐桓。他也做到了。他从来没有离开过袁朗。

所以 齐桓甘愿在袁朗身边一直待下去,做他最得力的助手,最有力的后盾。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们要常相守,也是因为,我爱你”情人节前一天,齐桓从背后抱住袁朗,对他的队长深情的告白。

评论(1)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