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IA

o(* ̄▽ ̄*)ブ

【九辫】情话微甜

* 情人节预热的小小小甜饼

* 遇见九辫之后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 感谢观看 ( 提前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杨九郎总是习惯性的在张云雷身边打转,这点遭到很多师兄弟的吐槽,也有人问他你为啥总围着小辫儿啊,杨九郎笑笑说“我怕他丢了”

大封箱之后,杨九郎一天跑去玫瑰园至少五六次,连郭老师看着他都烦“去去去 小辫儿在楼上呢 别让我看见你”

郭麒麟看杨九郎来了,想叫他一起看个球一起聊聊天,人还没走到跟前就被杨九郎一双小眼睛盯住了。好吧,你俩聊,舅舅的媳妇,嗯,是舅妈。

八队小封箱时候的探清水河相声剧,杨九郎特意找工作人员录了全场,没事就看出来自己欣赏,看看大莲妹妹,看看小六哥哥。边看边琢磨,张云雷哭起来可真好看。

“杨九郎 我饿了 吃什么去”
“诶 角儿我来了!想吃蒸羊羔?要不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也行”
张云雷每次喊饿的时候,杨九郎都习惯性的来一段报菜名,现在知道八队的报菜名是怎么练出来的吧。

张云雷比杨九郎小三岁,可是很少喊他哥,杨九郎在后台也好,在玫瑰园也好,眼巴巴的看着张云雷对着张鹤帆一口一个“哥”的这么喊着,心里苦。没事,就当是喊给自己听的了。
“哥”张云雷又在后台喊张鹤帆了
“诶 角儿我这儿呢!”杨九郎马上出现
“....就知道占人便宜”小张老师看了看眼前的大型生物,撇撇嘴走开了。

“角儿 明天情人节了”
“我知道”
“有什么打算吗”
“我能有什么打算 你去哪儿带我去哪儿”
“角儿 我要去相亲...”
“.......”张云雷听完这话转头走了
过了半小时 张云雷端着茶杯回来了
“谁跟你相亲 我不就答应跟你吃顿饭吗”
“那不叫相亲吗?跟自己喜欢的人就叫相亲”
“那叫约会 傻子”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