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IA

o(* ̄▽ ̄*)ブ

【洋灵】花语



*现实向脑洞


灵超喜欢黏着木子洋,哥哥们总说他是木子洋身上的大型宠物挂件。木子洋也从来不拒绝灵超以各种姿势挂在他身上。木子洋双标是粉丝们都知道的,比如他的起床气可以在灵超身上消失的一干二净。两个人刚出道的时候,粉丝们磕洋灵cp磕到飞起。四个人也经常一起讨论下最近新出了什么样的文。卜凡总是指着满屏幕的洋灵文跟木子洋大叫“我就这一个弟还被你拐跑了!”

公司从来不限制他们在一起打闹,默认了这种亲密的关系还主动给他们拍起了日常。
灵超这个小孩长得很精致,让人只看一眼就不舍得移开目光。哥哥们也把这个孩子宠上了天。木子洋很喜欢这个小弟,但这种喜欢就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他是喜欢女孩子的,他心里清楚。

可是灵超不这么想,他一直觉得他洋哥对他是不一样的,年纪还小没有谈过恋爱的灵超把这个定义成爱情。有文化有背景的岳岳早就看出来自家小弟对木子洋不一样的感情,他本以为木子洋会自己解决好,直到有一天木子洋带着女孩子站到他们面前介绍“这是我女朋友”的时候,才发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灵超年龄小,又是团宠,什么事情都是哥哥们哄着宠着,第一次有喜欢的人也被除木子洋以外的两个哥哥看得一清二楚。所以这孩子的初恋就这么被扼杀在摇篮里。在那之后,灵超很久都没有主动来找木子洋,除了练习就是在复习功课。岳岳和卜凡天天去找他,他都一副没事人的样子应付走了。可是关起门来只有自己知道,这段日子有多么难熬。他虽然年纪小可是也不是不懂事的孩子,他心里清楚的知道木子洋不会和他在一起。可是他还没办法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去面对木子洋。

其实三个哥哥都有些担心灵超因为这件事跟木子洋就此隔阂,可是灵超并没有。一段时间过去了,又变回那个惹人喜欢的精灵小弟,还是会缠着他岳叔给他买零食,会跟卜凡开玩笑,也会跟木子洋打打闹闹,只是少了些亲密接触。

灵超是个心思细腻的小孩,他喜欢木子洋没错,可不希望自己变成死缠烂打的那种人,要留在木子洋身边,就只能放弃。要把所有的喜欢藏在心底,时刻告诉自己跟洋哥打闹要注意分寸,告诉自己,你该长大了,你要承担一些事了,你不能再让哥哥为你操心了。在过了不知道多少个痛哭的夜晚后,灵超想明白了。

第二天起来他在社交软件上分享了一段话:“我足以与你相配,希望喜欢我的人可以一直天真,纯洁,尊敬,谦卑” 粉丝们都沉醉在后半句的温柔,觉得这个小孩真是太细腻太可爱了。但没人知道他真正想表达意思,他想说:“我足以与你相配,希望你也喜欢我”。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