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IA

o(* ̄▽ ̄*)ブ

【魔道祖师阅读体】云深而不知(五十八)

* ooc




* 沉迷阅读体 首次尝试 幼儿园文笔 




私设 全员复活 / 忘羡 曦澄 薛晓 追凌 桑仪 聂瑶 注意避雷




【】原著  [] 空间旁白




---------------------------------------------




【聂明玦把手放到刀柄上,潜了过去。分林拂叶,只见孟瑶站在满地尸堆之中,翻转手腕,将一柄长剑从一名修士的胸膛里抽了出来。




  他的神色冷静至极,出手又稳又快,谨慎至极,身上连一滴血也没沾到。




  这剑,不是他自己的剑,剑柄有火焰状铁饰,是温家修士的剑。




  剑法,也是温氏的剑法。




  而死在他剑下的那人,身穿的是金星雪浪袍。是兰陵金氏的修士。】




“哟,挺刺激啊,江澄快来看热闹” 魏无羡抱着手喊江澄




又是熟悉的操作...




江澄和魏无羡坐在一起准备吃瓜




“你为什么还看?这不就是你的视角吗?”江澄刚坐下就感觉不对




魏无羡:他什么时候这么聪明了…师弟长进了不好骗了...






【聂明玦把这一幕看在眼里,一句话也没说,刀锋出鞘一寸,发出锐利的声响。




  听到这个熟悉的出鞘之声,孟瑶一个哆嗦,猛地回头,魂魄都要飞了:“……聂宗主?”




  聂明玦将鞘中的长刀尽数拔了出来。刀光雪亮,刀锋却泛着微微的血红色。魏无羡能感觉到从他那边传来的滔天怒火,和失望痛恨之情。




  孟瑶是最清楚聂明玦为人的,哐当一声弃了剑,道:“聂宗主、聂宗主!请您等等,请您等等!听我解释!”】




“说真的,我很怀念这样的阿瑶...”




“你就是希望我怕你”金光瑶一针见血




“我觉得大哥的意思是...怀念那个不暴力的三哥” 聂怀桑小声说




“不暴力?谁?我有过?”金光瑶一脸迷茫的看聂怀桑




聂怀桑:......






【孟瑶喉结一滚,一滴冷汗落下来,刚想说话,聂明玦喝道:“不要在我面前撒谎!”




  孟瑶一个激灵,把话头吞进了肚子里,跪在地上,周身战栗,右手五指紧紧抓入土中。




  半晌,聂明玦慢慢把刀收回了鞘中,道:“我不动你。”




  孟瑶忽的抬起头,聂明玦又道:“你自己去向兰陵金氏坦白领罪吧。该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




  怔了半晌,孟瑶道:“……赤锋尊,我不能折在这一步。”




  聂明玦道:“你这一步,走错路了。”】




“阿瑶,我如果当时...不那么...正直?你是不是也不会....”聂明玦不知道怎么说




“是啊,你放我一马我也不会把你分尸”金光瑶非常坦荡




聂明玦:我媳妇好直接...




  


【聂明玦猛地回头,不知什么时候,孟瑶手里多了一柄长剑。




  他已将剑对准了自己腹部,神情绝望道:“聂宗主,我愧对你大恩。”




  说着他便用力刺下。聂明玦瞳孔骤缩,劈手夺剑,可已来不及了,孟瑶手里那把剑顷刻便刺穿了他的腹部,从背部透出,整个身体瘫倒在旁人的血泊之中。




  聂明玦怔了一瞬,抢上前去,半跪在地,翻过他身体,道:“你这是……!!!”




  孟瑶脸色惨白,有气无力地看了他一眼,苦笑道:“聂宗主,我……”




  话未完,他慢慢垂下头去。聂明玦扶着他身体,避开剑锋,手掌按在他心口输了一阵灵力。谁知,他突然身体微震,一阵阴冷的灵流绵绵不绝地自腹部传来。】




“果然是血腥爱情故事” 江澄撇嘴




“三尊玩的真狠” 仙门百家跟着附和




蓝曦臣:???我没玩!




“蓝湛蓝湛,看来咱俩还算是平平淡淡的一对”




江澄:你是不是脑子不好?你俩?平淡?他等你这么多年你把这个叫平淡?




“至少我们没有分尸...嗯...拿剑自残...”魏无羡一脸认真的算




“不是你们平淡,是他们变态”




“江澄你说的有道理...”魏无羡被说服了




聂明玦金光瑶:我们也没有特别变态...






【魏无羡早知有诈,倒不如何惊讶。可聂明玦恐怕是万万没料到,孟瑶当真会对他下毒手。因此,当他动弹不得地看着孟瑶慢悠悠地从他面前爬起时,心头仍是惊愕大于愤怒。




  孟瑶该是精心算过了如何避开要害,他从容仔细地将那把长剑从自己腹部抽出,带出鲜红的剑锋和一串血淋淋的小水花,按了按伤口,这便算处理好了。而聂明玦仍维持着方才去救助他的姿势,半跪在地,微微昂首,与他目光对视。




  聂明玦什么都没说,孟瑶也什么都没说,将剑插入鞘中,向他躬身一礼,头也不回地飞奔而去。】




“小叔叔...”金凌世界观有点崩溃




“阿凌?”金光瑶微笑




“小叔叔你胆子好大”




金光瑶:你就跟我说这个?




“你也好狠心啊小叔叔...反正我是不舍得这么对思追...” 




蓝思追对金光瑶尴尬的笑了笑...




“一定是江宗主把你教成这样的” 金光瑶自己边说边点头




江澄:...我的紫电呢 我要抽他!






【魏无羡刚这么想着,忽然一阵头痛欲裂,浑身骨骼犹如被战车碾过一遭,微微一动便咯吱作响,动弹不得。睁开双眼,视线模糊得只能勉强看清大殿冰冷的黑玉石铺地上东倒西歪坐着许多人影。聂明玦似乎头部受创,伤口已麻木,干涸的血污凝固在双眼和脸上,微微一动,又有温热的鲜血自额上爬下。




  魏无羡讶然。】




蓝景仪又被捂住眼睛了…




“别看别看,景仪你别看啊!这一个个太刺激了!全都少儿不宜!” 




“赤锋尊都这样了难道敛芳尊和他....也上床了?”蓝景仪天真的问




“嗯…上是肯定上过的...但不是这时候...景仪我说的少儿不宜是说太血腥了...”聂怀桑想拿扇子敲醒这傻孩子




“你怎么知道我们上过床?”聂明玦突然问




“大哥,咱俩都这样了,不上可能吗?这还用你说?”金光瑶倒是很淡定




聂明玦:我是不是说漏什么...






【大殿中的门生都在地上跪着膝行,而这人除了在进门时微微躬身低头行过了礼,并不和他们一样,若无其事地一路径自向前走去,穿过长长的玉石铺地,走到尽头,似乎附身听玉座上那人说了几句话,随后才转向这边。




  缓缓踱步至近前,这人静静打量一阵周身浴血仍强自支撑不倒的聂明玦,似乎笑了一下,道:“聂宗主,久违了。”




  这声音,不是孟瑶又是谁?】




“阿瑶你再叫我一次”




“叫你什么?聂宗主?现在你又不是...诶...好了好了...聂宗主!”金光瑶被聂明玦盯的没办法




聂怀桑:差点我就张嘴答应了!好险!




蓝景仪开心的搂着他 “聂宗主~”




聂怀桑手里的扇子掉了...




魏无羡和江澄默契的翻了个白眼 




瞧你这点出息!




聂怀桑:他们蓝家人真的太有诱惑力了我控制不住啊!




来自云梦的双妯娌:这倒也是!

评论(16)

热度(284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