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IA

o(* ̄▽ ̄*)ブ

【AWM阅读体】可遇不可求(1)

*ooc 渣文笔 

*【】原著  [] 旁白

——————————————————————

【下午两点,魔都HOG俱乐部PUBG分部基地,一队队长披着队服,端着水杯,踩着拖鞋,拖着步子,不紧不慢的下了楼,经过冠军墙,直通三楼的一面墙上嵌着数不清的奖杯奖牌,一多半的上面刻着一队队长的id:Drunk。


  Drunk,祁醉,现役国内电竞选手明星排行榜首席,原HOG俱乐部CF分部队长,曾连续三年带队出征CF世界联赛,祁醉带队三年,稳拿了三年的世界联赛冠军,在祁醉的恐怖统治时期,欧洲北美韩国赛区战队全部挣扎在亚军席上,至今翻不了身。


  因为出名早,在役时间长,这些年来祁醉花名无数,祁神、7神、毒舌醉、神之右手、电竞之光……说的都是他。

  

       不过荣誉再多,回到基地里,祁醉也就是个长得帅气的网瘾少年。】


祁醉用手揽着睡眠不足的于炀,他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怎么睡醒....这什么情况???怎么突然就播放他的光荣战绩了???


祁醉一脸无语的转头看向旁边,哦,这不是......

一旁站着的是同样满脸问号的HOG...骑士团...TGC和FIRE......


哦~祁醉突然明白了什么,看着面前这个跟电影院屏幕一样大的东西,发出感叹:“一定是上天不忍心埋没我的才华,让你们来一起欣赏欣赏我的故事!”


“祁醉你能做个人吗???”贺小旭想捂脸


[hello各位,非常荣幸能邀请大家来到这里~我们是一个智能空间,请各位来的目的也很简单,就是祁神猜测的那样差不多~唯一的区别就是....想让大家看一看祁神和炀神的爱情故事~]


“......”

“......”

“......”


“太好了!终于可以给他们讲讲我们的恋爱经过了!” 和众人的沉默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脸兴奋的祁醉...


[请各位多多配合~]说完这句话这个语音就没有再响,看起来是溜了......


“到底是为什么我要来看这个东西......”花落


“我也想知道”周峰也表示疑问


“这样不好吗??你们干嘛都这个表情”祁醉才是充满疑问,然后他看向了怀里的于炀....


“小哥哥,你觉得怎么样,好不好~”


“好..队长说好..就好..”于炀眼里哪还有其他人,只有祁醉一个了。


本来还抱有一丝希望的其他战队众人:......


卜那那见怪不怪的冲大家摆摆手:“习惯就好,习惯就好,一次性看完也挺好,至少你们不用等着祁醉随时抓你们秀恩爱了不是”


众人语塞:......你们HOG果然没有正常人!



【二十五岁的大龄网瘾少年站在基地一楼的训练室玻璃墙外,面无表情的拧开水杯,喝了一口温开水。

  一楼训练室是青训生和战队二队的队员们训练的地方,小孩子们平均年龄不到十八岁,心理素质一般,且几乎全是祁醉的死忠粉,对他又敬又畏,余光扫到祁醉在外面,瞬间如芒刺背,一个个坐的笔直,敲键盘的声音都隐隐有些整齐划一的趋势。


  祁醉始终看着一个人,那人背对着祁醉,瘦削的身形被高大的电竞椅挡了个结结实实,站在祁醉的位置,只能看见他纤长的手臂,祁醉看了一会儿,拧好水杯,转身上了楼。】


“哟,祁醉,看谁呢这是”卜那那明知故问


“看媳妇,怎么,你有意见?”祁醉挑眉


“啊...这是直接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放的啊!”辛巴眼睛放光


“什么第一次见面!这时候已经是前 男 友 了!”卜那那拍了辛巴一巴掌,故意把前男友三个字咬的很重


“所以...这部剧应该叫做...如何追回前男友?”老凯想了想,起了这么个名字。


“我觉得也可以叫童养媳的养成”卜那那积极回应


“叫 祁醉不做人证据大全也不错”谢辰也跟着起哄


于·前男友·童养媳·现男友·炀:......



【HOG是圈内的豪门俱乐部,PUBG分部更是出了名的财大气粗,战队基地是个连栋别墅,坐落在黄浦江边,一共三层,一楼杂七杂八,训练室休息室厨房餐厅什么都有,二楼是所有队员包括工作人员的宿舍,而结构最好采光最好的三楼,则只供给战队一队四人。


  祁醉上了三楼,径直走进三楼一队专用训练室,训练室里一队突击位卜那那已经到了,正在设定下午训练赛的自定义服务器,祁醉走到自己机位前,脱了外套搭在电竞椅上,扫了室内一圈:“老凯和浅兮呢?”


  老凯,俞浅兮,一队的另外两个队员。


  “老凯昨晚复盘咱们昨天的训练赛的复盘到早上十点,刚睡下,浅兮他……”卜那那盯着屏幕,边打字边道,“他昨晚做直播了吧?好像播到早上八点了,这会儿起不来。”


  祁醉蹙眉:“严控直播时常,不能耽误正常训练时间……”


  “哎!规定都是吓唬楼下的小孩们的,俞浅兮刚续签了直播合同,正着急吸粉呢。”卜那那是个好脾气的胖子,笑着帮忙打圆场,“他也没闲着,我看他号了,分段保持的挺好的,私下没少练,甭深究了,你以为谁都跟你似得?一年光拿代言费就能稳赚千万?”】

  

“怎么样,你老公是不是很有钱~”祁醉贴着于炀的耳朵轻轻跟他说


“现在是于队了”卜那那闭着眼都能猜出这老流氓在说什么话,翻了个白眼提醒他。


“对哦,是于队了~那小哥哥以后赚钱养我好不好”祁醉期待的看着于炀


花落:老流氓你不装会死啊!


“好...我会努力...努力赚钱的...”于炀当然不拒绝他的队长


“于炀你听他跟你胡说,他现在都是老板了还要靠你赚钱?”赖华看起来恨不得从手边找个什么东西砸过去,这个祁醉!



【“说说,总去看什么呢?”卜那那已把服务器设定好,把密码发给众人后一推桌子,带着转椅滑到祁醉身边,“刚来的那波青训生里有你认识的?”


  祁醉开机,进入自定义服务器随手摸了两把枪热身,道:“有。”


  “真有?”卜那那挺意外,“谁啊?”


  祁醉捡了几个配件装在枪上,一边上子弹一边淡淡道:“于炀。”


  “Youth?”卜那那诧异,“我知道他,Youth,本名于炀,挺出名的,连着三个月了吧?一直稳在亚服前十,这个月登顶好几次了,他来咱们这青训我还挺意外的,好像是浅兮招进来的,我看过他的比赛,单排solo是真的强,就是听说脾气不怎么样,好像是有点孤僻,二队的人都有点怕他……你怎么认识他的?亲戚?朋友让你照顾的?”


  祁醉开了自动射击模式,右手稳稳压枪,一梭子子弹下去弹孔几乎全固定在了一个位置上,打了两梭子子弹,祁醉放开鼠标,轻轻揉了揉右手手腕,云淡风轻:“不是亲戚,前男友。”


  卜那那呆滞了片刻,好歹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且也早知道祁醉那不足为外人道的特殊性向,没太惊讶,只是纳罕:“这……这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卜那那是祁醉的老队友了,这些年除了年假那几天,几乎无时不刻绑在一起,卜那那实在想不明白祁醉从哪儿弄了个前男友出来。】


“我是真的不明白”卜那那式翻白眼


“你们看你们看,马上要讲我们的故事了”要说祁醉这个人遇到什么事会特别兴奋呢,除了打比赛,就是秀恩爱了,于炀平时送他个什么礼物他都恨不得捧在手心给人看一遍然后说一句“好看吧,于炀送我的”


作为同一战队的队友,这种事最先遭殃的肯定是HOG的人。


但即使这样,他们还是不能忍受祁醉这种秀恩爱没够的行为!


祁醉:不能忍有什么用,现在还不是都在这里看我们完整的恋爱故事了吗~



【“去年的事了。”祁醉拧开水杯,喝了一口道,“我去火焰杯做指导那一个月。”


  火焰杯是去年国内几家俱乐部合办的训练生线下赛,旨在挑选优秀青训生,吸收电竞新鲜血液,因为祁醉所在的HOG战队从不通过这种海选赛招人,公平起见,索性让他们战队出人来做指导。


  祁醉和于炀,就是那一个月认识的。


  于炀当时没什么名气,但祁醉一进组就注意到了他。


  无他,于炀长得太好看了,混在一群宅男里面,让人注意不到都难。


  当然,祁醉不至于这么肤浅,有点动心,是因为于炀真的很厉害。


  厉害到在线下赛第一天的娱乐表演赛里,险些胜了酒后的祁醉。


  祁醉那天被几个赞助商请去吃饭,难敌盛情,喝了两杯,偏偏祁醉酒量差的令人发指,两杯红酒下肚,反应力直线下降,晚上的表演赛里,被于炀压的死死的,不过最后祁醉还是险胜了于炀。


  再后来……


  祁醉懒得回忆了。】


“难道就我注意到了那句...被于炀压的死死的吗...”贺小旭不怕死的说


“是...表演赛...不是真的..”于炀赶紧解释


赖华:......


贺小旭:你这个孩子.....


卜那那:这孩子太实在了…


祁醉独自开心:啊哈哈哈我的小哥哥太可爱了!


辛巴眨眼:“于..于队...你没想过...真的...压...压..”后面的名字没说出来就被祁醉的眼神吓回去了


结果于炀的反应特别自然:“没有啊”


花落:这么好个孩子怎么就落这老流氓手里了呢!



【“说说啊!”卜那那着急,“怎么分的?详细说说,让我开心开心!”


  “……”祁醉抬眼看了卜那那一眼,一言难尽,“做个人不好么?”


  “说说,说说。”卜那那是真的好奇,“我一直觉得你这个老畜生已经脱离低级趣味了,可以啊你!鸟悄儿的,背着我们搞了一段忘年恋!”


  “滚你妈的忘年恋。”祁醉躲开卜那那的肥手,“他当时刚成年……就比我小六岁。”


  “别岔话。”卜那那不依不饶,兴致勃勃,“怎么在一起的?我可听说他那个脾气,怎么说呢……一点就炸,跟个刺猬似得。”


  祁醉轻敲键盘,摇头:“倒没有,熟了以后脾气挺好的,就是容易害臊……”


  火焰杯主办方福利待遇不错,正值夏日,每天除了各类新鲜水果甜点,晚上饭后还给选手们送两个哈根达斯的冰淇淋球,祁醉当时随口说了一句味道不错,从那天开始,于炀每天背着人,把自己的那一份送到祁醉房间里,有天让祁醉撞见了,祁醉还没来得及说话,于炀就满脸通红慌里慌张的跑了。


  “那怎么分的?”卜那那这个不通人性的死胖子没有任何同情心,兴致盎然的追问:“这么好干嘛要分?”


  “你管呢?”祁醉换了把枪,游戏版本更新,几把常用抢的数据变了,祁醉需要重新练压枪手感,他随口敷衍,“不合适就分了。”


  祁老流氓嘴毒又缺德,素质绝对算不上好,但也做不出背后说前任坏话的矬事儿。


  更何况……为什么分手,祁醉有点偶像包袱,说不出口。】


“说真的....容易害臊这个形容词...一开始我真不觉得是形容于炀的...”花落又不怕死的出声了


“就比我小六岁...就???真是个禽兽....”贺小旭小声念叨


“所以是童养媳”赖华一副自暴自弃的样子 


于炀:......


“祁神...于队对你多好啊...你还跟他分手...”辛巴顶着祁醉的死亡视线开口 


“干什么,我不是又把人追回来了吗”祁醉微笑


辛巴把自己缩了缩...祁神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于炀动态视力超群,意识好,反应快,各种预判精确,在火焰杯比赛里一路畅行,赛后分析上,祁醉毫不吝啬的给了现在想想都有点可笑的夸张评语,就这样,于炀稳拿了那年比赛的第一。


  赛后庆功宴上,祁醉趁着于炀还没定下要去哪个俱乐部,背着人,将于炀叫到走廊里,想问他有没有兴趣来自己俱乐部。


  那天于炀喝了点酒,脸红扑扑的,招人喜欢的要命,一个月里,两人几乎没独处过,手都没牵过一次,祁醉心里一动,话还没说,先把人按在走廊的墙上了。


  也是那会儿,祁醉意识到自己这一个月似乎是让人耍了。


  于炀的脸簌然变得青白,整个人压抑的发抖,和祁醉十指交缠的双手瞬间变得冰凉,祁醉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于炀大力推开了他,眼中尽是戒备和惊恐。


  于炀的反应并不奇怪,是祁醉非常熟悉的传统直男对同性行为的厌恶。


  祁醉愣了片刻,双手摊开,示意自己不会再动手。


  祁醉面无表情,问于炀:“接受不了?”


  于炀脸上满是冷汗,过了好一会儿双眸才有了焦距,恍惚的点了点头。


  祁醉失笑,半晌莞尔:“你天分这么高,这种比赛没我也能过的,没必要勉强自己跟我玩这个。”


  于炀茫然的看向祁醉,似乎是没听懂祁醉再说什么。


  祁醉无意纠缠,他这些年早让人捧习惯了,头一遭春心一动,没想到让人玩儿了,能保持表面的冷静就不错了,祁醉拿过于炀的手机,当着于炀的面把自己所有联系方式飞速拉黑删除后,把手机丢回于炀怀里,径自走了。】


“渣男!”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祁神”


“没独处过,没牵过手,你就给人按墙上了?祁醉你做个人吧!”


“果然老流氓,名不虚传”


被多人联合吐槽的祁醉:......行,这里是我理亏,我不跟你们计较....我去哄我小哥哥玩!


“小哥哥,小队长,那时候是我不对~”依然是贴着耳朵的悄悄话


“没..没关系,我也...”于炀再次重温这段其实还是扎心的...但现在那个人已经是他的了,这不就是最重要的吗。



【从火焰杯回来后祁醉带队征战北美,足足打了两个月才回国,几个月后偶然听说于炀一直没签俱乐部,后来又听说他id正式命名为Youth了,再再后来,硬说还有交集,就是在PUBG各服的排行榜上相见了。


  直接接触是没接触过,直到上个月,祁醉闲的无聊的时候看战队新招的青训生成绩,意外的看见了这个熟悉的名字。


  祁醉是真的想不明白,于炀是把自己想的多绅士或者是多傻逼,才能这么放心大胆的签到HOG来而不怕自己整他。】


看到这里祁醉才感觉哪里不对...这好像...自己接下来没少作啊…得好好哄哄自家小队长才行!


“我没这么想..”于炀看着祁醉说的一脸认真


祁醉心都要化了…这也太可爱了…好想现在就抱回家...咳咳....


“我知道我知道,我那时候不是啥都不知道吗,你当然不会这么想我,你最喜欢我了是不是~”流氓本性不能忘,安慰完还是要调戏一下这个容易害羞的小队长。


其他人:这才刚开始...不想看了我们想回家...


  

【祁醉松开鼠标,看向卜那那:“你刚说于炀是浅兮招进来的?”


  “是啊。”卜那那点头,“我确定,他俩好像还挺熟的,我见他找过俞浅兮好几次。”


  祁醉嗤笑。


  卜那那摸不着头脑:“冷笑什么?”


  祁醉摇头不语,拿起耳机戴上,轻轻磨牙……


  时隔一年,这个小贱人又用同一个剧本黏上俞浅兮了?】


“祁醉你再给我说一遍?你叫于炀什么???”贺小旭挑眉看着他


“祁醉?”赖华也看向祁醉


“炀神,我要是你我都不能忍!”

“就是!怎么能这么说你呢!”

“炀神,和他分....分...”


分手这个词还没说全,说话的人就被祁醉吓住了…


祁醉:不是说好秀恩爱的吗…这哪是秀恩爱,这是要我命啊!

评论(50)

热度(4414)

  1. 共6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