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IA

o(* ̄▽ ̄*)ブ

【AWM阅读体】可遇不可求(3)

*ooc 渣文笔 

*【】原著  [] 旁白

——————————————————————


【祁醉话音落地,随手点开了直播助手,他直播间这会儿已经八百多万人气了,弹幕刷的飞快,果不其然的要爆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什么情况?!!!!!!!】

  【这个Youth就是我知道的小炀神吗?是吗是吗?他进HOG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HOG果然是看颜值来签人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德国小哥哥为什么这么问?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吗?】

  【Youth是谁?他为什么会喜欢祁神?】

  【哎不是,虽然我只学过半年德语,但我怎么觉得祁神刚才的翻译有点怪?】

  【听不懂,但我老公说德语好好听!】

  【哈哈哈哈哈祁醉你这个老流氓你真以为没人听得懂吗?论坛见哈哈哈哈哈。】

  【祁神今天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啊报警了他在撩我!!!】

  【听懂了的人表示要疯了,我的祁,是你飘了还是我的德专八拿不动刀了?】


  看直播的人这么多,总有会德语的,更别提祁醉每次直播都有屏录,就算现在大家不知道怎么回事,过后经人翻译也会知道的。


  祁醉常年被带节奏,并不在意,于炀现在听不懂就行了。


  于炀确实没听懂,他甚至分辨不出来那个外国人说的是英语还是德语。】


“故意的呗”赖华看了一眼祁醉


于炀:......这么看感觉好丢人啊


祁醉:“我说你们这些人懂不懂什么叫套路!”


soso:“懂,就是骗媳妇呗,我们可不跟你一样”


祁醉:这根本就是让你们来吐槽我的吧……



【一楼训练室,于炀指尖发凉,胸口砰砰跳个不停。


  游戏界面里,Youth像个刚玩游戏的菜鸡似得,暴露在窗户口上,呆呆的一动不动。


  他能怎么说?


  说实话,那祁醉下一句会不会问:你是不是犯贱上瘾,还想用一个套路让我在HOG继续照顾你?


  “你没必要勉强自己跟我玩这个。”


  这是一年前祁醉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祁醉走之后,于炀费力的恢复了手机数据,找到了祁醉的联系方式。


  他也试着联系过祁醉,但消息石沉大海。


  过了多半年于炀才反应过来,联系上祁醉也没用,上次的事他根本就解释不清楚。


  于炀紧咬着牙,他现在要是说假话……


  三楼训练室,祁醉关了弹幕提示,切回游戏界面……于炀游戏id旁边的小喇嘛始终没亮起。


  直播间里,弹幕重重叠叠已经满屏了,游戏界面里面却鸦雀无声。


  游戏里,安全区已经开始缩小了,德国小哥似乎也觉得气氛有点不对,他试探着又问道:“Wohin gehen wir”(我们去哪儿啊?)


  祁醉怔了片刻,扯回键盘:“我德语一般,大概没翻译对,他说的是……”


  “喜欢。”


  游戏界面,HOG-Youth后的小喇叭闪了一下。


  一楼训练室,于炀眼眶发红,他低头扔了几个多余的配件,把倍镜装上,开镜架枪看着窗外,等着祁醉的冷嘲热讽。】


“炀神太可爱了!”

“这是什么单箭头的爱情啊”

“就算知道要被嘲讽还是要说喜欢!天呐炀神真的厉害”


祁醉忍无可忍的冲着吃瓜群众扔过去一把瓜子....

“我操谁说我要嘲讽他了!我怎么可能嘲讽他!”


“原来我们小队长暗恋的这么辛苦”老凯摇头


“孩子不容易”赖华下定义


“呜呜呜小队长好可怜哦,爱得卑微”卜那那戏瘾上来了,甚至还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


看祁醉被这些人气的不轻的样子,于炀有些好笑的主动靠了过去,“队长,没关系,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


祁醉:看见没!还是我的小哥哥好!童养媳就是不一样!



【来HOG青训,于炀早就做好准备了。


  他听人说过,PUBG战队这边是祁醉的一言堂,他进HOG,就已经做好了被祁醉整治的准备。


  他并不怕祁醉欺负他。


  于炀嘴唇微微发颤,他梗着脖子,又沉声重复了一遍:“喜欢。”


  说完侧过脸,把脸在自己肩膀上飞速的蹭了下。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去这是我第一次听见Youth的声音,这小狼狗的声音我喜欢!】

  【这是什么情况啊?!】

  【HOG今天内部聚餐了?都喝大了吧?】

  【淡定吧,玩PUBG的谁不喜欢祁神?你们在激动什么?】

  【啊啊啊啊我不活了有生之年啊啊啊啊天知道我从火焰杯就萌这两个人了!有没有人知道祁醉当年指导过Youth?】


  三楼训练室,祁醉的嘴角一点一点,慢慢地挑了起来。】


“祁醉你不行啊,还要我们炀神开口表白”花落说完用眼神示意soso


“兄弟这就是你不对了,咱不得主动一点吗”soso秒懂,揽着花落的肩就开始数落祁醉。


祁醉:“???我已经沦落到要你们两个给我秀的地步了吗!等着!等我把小哥哥追到手!我给你们好好讲讲我的白色手机....我的青团....”


花落&soso:“不需要!”



【于炀的游戏角色犹豫了下,慢慢的走到祁醉身边,在祁醉脚下放了一个医疗箱。


  医疗箱,游戏里唯一可以一次性将角色血量回满百分之一百的药品,算是比较稀有的消耗品。


  一年前,于炀也是这样,把主办方每天给他的冰淇淋送给自己。


  祁醉其实并没多喜欢吃冰淇淋,哈根达斯这种东西对他来说也不稀罕。


  但他知道,于炀是喜欢的。


  于炀觉得好,才会留给自己。


  祁醉轻吁了一口气,开麦:“你不要?”


  于炀并不知道祁醉开着直播,他似是怕那两个路人队友听见,低声快速道:“你用。”


  说罢于炀又放下两瓶止疼药,然后快速转身下楼,继续去卡分配给他的方向了。


  祁醉心里五味杂陈,没再瞎撩,于炀也没再开麦,有他俩在,这局游戏不出意外的吃了鸡。


  德国小哥恋恋不舍,不忘道:“Sehr glücklich, Sie zu treffen!(能遇见你们,太开心了!)


  祁醉莞尔,退游戏前真心实意道:“China und Deutschland Freundschaft für immer。”(中德友谊长存。)】


“看到这里我突然很心疼这个德国小哥...”贺小旭憋笑


“我也有同感”卜那那点头


“为我们祁神和炀神的爱情做出了巨大贡献,感谢感谢,中德友谊长存!”老凯做出感谢的手势



【一楼训练室,于炀也出了半天神,直到他心跳终于正常了些,才犹豫再三,打开游戏,输入祁醉的id,发了一个好友请求。


  于炀等了快半个小时,祁醉一直没回复。


  于炀揉了揉脸,回忆刚才这一局游戏的细节,怎么想怎么觉得自己傻逼透了,脑子稍微正常点儿的人,肯定觉得自己是处心积虑的来示好的。


  祁醉没当面嘲自己,大概也是因为有路人认出自己来了。


  祁醉还是绅士的……没当着那两个路人太难堪。


  设身处地的想,祁醉能不整自己就算好的了,现在恨不得跟自己划清界限才好,大概是……不屑于讥讽了。


  于炀心烦意乱,摘了耳机起身,准备去洗一把脸。


  于炀出了一楼训练室,脚步一顿。


  夜半,一楼走廊里空荡荡的,只开着几盏射灯,走廊另一头,身材高挑的祁醉披着队服倚在墙壁上,手里拿着一管烫伤膏。


  祁醉看着于炀,语气淡然:“手疼不疼?”】


“yoo!来了来了!开始追前男友了!”贺小旭兴奋的抱起了面前的瓜子花生小零食


“小哥哥,别瞎想行吗”祁醉无奈,自己到底给这个前男友留了个什么印象啊……


“好...以后不会了...”于炀感觉脸上有点烫


“以前也是我的不对,以后我什么都跟小哥哥说”祁醉旁若无人的凑过来亲了于炀一口


卜那那:他不是旁若无人,他根本没把我们当人!



【祁醉下了直播后去二楼的活动室翻了翻,果然,基地的医疗箱里只准备着感冒去火的常用药,并没有烫伤膏。


  好在离基地不远就有个二十四小时药店,祁醉没惊动别人,自己出门开车买了一管回来。


  下午刚被经理警告过,不让他吓唬小孩子们,故而祁醉迟疑了下,没直接进一楼训练室。


  碰巧,没等一会儿于炀就出来了。


  祁醉微微偏头,看看于炀右手心红溃的伤口:“不疼?”


  于炀看着祁醉,眼眶通红,胸口压抑的起起伏伏,心里堵了一年多的无数句话争相涌到喉咙口,快把他胸口挤炸了。


  他嘴唇动了动,不等开口,眼泪簌然直直的掉了下来。


  于炀偏过头,咬牙克制着,不让自己发出声。】


“我的小队长太可爱了怎么办”祁醉又不想做人了


“祁醉你注意点,大家都在呢”soso友情提示


“哦~你们还在啊,那要不要听听我和于炀的故事?”祁醉转过来笑的非常开心


“不用不用”

“我们这不是在听吗!我们都在看了!”

“你还是去看你可爱的小队长吧!”

“我们不想听青团了!”


在众人的强烈拒绝下,祁醉歪着头想了想,也对,他们一会都能看到,不过....“不只是青团,还有手机哦~”


众人:......你闭嘴!



【“一天一次,涂好后裹一层纱布,别裹多了。”祁醉把烫伤膏递给于炀,又从运动裤口袋里拿出一盒纱布,“实在疼,可以请假,别跟管你们的人请,他们一般不批,找我就行……我可以批。”


  于炀摇头,闷声道:“不用,不影响训练。”


  “不影响?”祁醉笑了下,不勉强他,“随你吧……”


  祁醉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零点五十四。


  青训生违纪一次,这一个月的工资就没了,祁醉估计今天也说不了什么了,道:“你先回去吧,有事……再说。”


  “我不怕违纪。”于炀匆匆说了一句,说罢马上低下头,硬邦邦道,“我经常三四点才回宿舍。”】


“祁醉你是木头吗,这就是想多和你聊两句啊!”贺小旭翻了个白眼


“我俩谈个恋爱你凑什么热闹”祁醉看着他


“我凑热闹?你以为我想凑这个热闹?那好,你以后不要来给我们讲你和于炀的故事!”要不是看在祁醉现在是老板的份上,贺小旭还真觉得自己可以多骂两句......


“你们不想听可以啊,我去隔壁兄弟战队聊会”祁醉丝毫不担心


花落往soso身后缩了缩:“这个兄弟战队不会是说我们吧……”


soso一边帮他挡着一边无情的陈述事实:“相信我,除了HOG,祁醉第一个想找的就是你”


花落:......



【祁醉重新倚在墙上,他看着于炀,走廊里寂静无声。


  祁醉突然道,“你刚才在游戏里说谎了么?”


  祁醉静静的看着于炀,淡淡道:“聪明点,别在这会儿跟我玩套路,说实话。”


  于炀抬眸,迟疑片刻后点了点头。


  “你喜欢祁醉吗?”


  “喜欢。”


  祁醉怔了下,嗤笑,转身上楼。


  于炀愣了几秒,祁醉脸上轻蔑的笑意他印象太深刻,一年前祁醉也是带着这个笑容把他的手机扔回来,然后就此消失。


  于炀心里瞬间慌了起来,他张了张口,不出意外的,他又说不出话来了。


  “我,我……我!”于炀右手紧攥,后背沁出一层汗,他费劲全力,使劲的结巴道,“我!我来……HO……HOG。”


  于炀咬牙,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挤:“不是、不是因为、战队厉……厉害。”


  祁醉回头,于炀羞惭的不敢看祁醉:“是……因为……因为你。”


  祁醉心里久没被人拨动的一根弦突然发出了一声轻响,振的他心口微微发疼。


  “你……”祁醉无意识的揉了揉手腕,“你就说了这一句谎?”


  于炀脸颊通红,点了点头。


  于炀抬头,费劲道:“你……你对我……”


  一点整了,一楼训练室砰地一声打开。几个青训生陆陆续续的走了出来,于炀尴尬不已,赖华从二楼下来,见于炀忙追过来道:“你在这呢!过来下,跟我复盘你今天比赛。”


  于炀一句话还没说完,他怕祁醉走了,着急的看着祁醉,两个青训生挡着,赖华根本没看见祁醉,他皱眉催促:“快点,今天光让他们耽误时间了,早点复盘完早点睡觉。”


  祁醉迟疑片刻,先上楼了。】


“......我都干了什么”赖华觉得自己很多余


“你要是不出现说不定我俩早就和好了”祁醉一脸可惜


赖华:至于这么跟我说话吗!是我让你们俩分手的吗!


  

【“祁神,我这里有个关于你的节奏帖你要不要了解一下?”三楼,卜那那正在吃宵夜,他笑的肚子疼,“你下播不到半个小时,微博上就出了一个你的视频,哈哈哈哈哈你一个德专八的粉丝全程给打花字翻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一顿操作可以啊,说真的,骚还是你祁队骚。”


  贺小旭本想趁着没什么人关注把这事儿悄悄的混过去,不想祁醉粉丝们战斗力惊人,论坛微博上已经满是祁醉的节奏帖了,贺小旭自暴自弃,干脆用HOG官方微博也转发了那条视频微博,跟着哈哈哈哈哈哈哈了一顿,顺便被迫提前向大家介绍了下Youth。


  “你!都是因为你!”贺小旭抱怨个不停,“都还没决定好让Youth去哪儿呢,你先把他捅出去了!现在所有人都知道Youth来咱们这了,俱乐部让我明天就发官宣,怎么发?”


  祁醉自知理亏,没狡辩什么,坐到自己机位上,含混道:“没定就现在定呗,我今天跟他对了一次枪,又组排了一次,还不错,技术过关。”】


“祁醉你说实话,你是为了炀神的技术,还是为了他的人啊”soso明知故问


“为了技术,也为人啊,有什么问题吗?花落有这个技术吗?他有我们也不要...再说,我们youth多大他多大了”祁醉一个眼神都不想分给他


花落:......操!我又没说话!关我什么事!


  

【“过关个屁!他连着三次的运动心理考核不过关,按照心理辅导师的意见,他根本进不了二队。”贺小旭头大如斗,“官宣就必须得签合同,签什么?怎么签?真让他进二队?”


  祁醉眉头微皱:“你刚说什么?”


  贺小旭没好气:“给他签什么合同!啊?!”


  “不是……”祁醉眉头拧起,“这年头还有人心理考核不过关的?”


  贺小旭叹口气,点头:“有,而且问题非常严重,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我迟迟没跟他签合同,让他在青训生里混着?”


  运动心理考核,这个测试差不多相当于考核长跑运动员是不是有健全的双腿,有的战队招新人甚至不会去审核这个,祁醉在役八年,第一次听说有职业选手会通不过这个测验。


  “他……”祁醉心里有一团摸不到看不见的迷雾,似乎就要散开,“于炀他……”


  “二队现在正缺一个突击位,于炀擅长跟人贴近战,倒是合适。”贺小旭自言自语,打断了祁醉的思路,贺小旭拿不定主意,抬头问祁醉,“不然就破例让他进二队?”


  祁醉回神,想了下摇头:“不。”


  贺小旭彻底暴躁:“那你想怎么办?!你是不是在报复我让你直播?!”


  祁醉脱了外套,看看自己机位旁边空缺的一个位置:“我们一队,缺个替补。”】


“别总想着挖人,看到没,一个是专门为着祁醉去的,一个就想着给自己替补,天造地设啊”soso把一脸不甘心的花落揪回自己身边


“那倒也没有不甘心....就是...youth多好一孩子...”花落叹气


于炀:“我...我怎么了?”


祁醉在他身旁幽幽的抛下一句话:“他又要说我不做人了”


卜那那:“说的没错啊,你确实不做人”


祁醉:你们对我到底有多大的误解……



评论(18)

热度(140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