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IA

o(* ̄▽ ̄*)ブ

【凡士林】男孩

* ooc 短篇


* 方一凡x林磊儿


* 私设 已经瞒着家长在一起了



“我去接磊儿,以后咱们就一起生活了”童文洁忙着拿包出门 还不忘记嘱咐一两句

“我告诉你啊方一凡,等表弟来了你可不许欺负他!”

“行了快走吧,别让磊儿等着急了”方圆拿钥匙推着童文洁出门


爸妈都走了,方一凡翘着腿躺在沙发上,拿出来手机发消息。


[磊儿,我爸妈出门了,你准备好了吗]

[都准备好了,表哥]

[哟,怎么还叫上表哥了,你平时是怎么叫我的]

[我怕我叫习惯露馅]


方一凡无奈的笑了笑,也是,他和这个小表弟在一起很久,却都没敢跟爸妈说,林磊儿是个挺可怜的孩子,妈妈不在了爸爸还不管,童文洁心疼孩子要给带回自己家一起养。这倒是满足了方一凡。


林磊儿来北京的第一顿饭是和方一凡的爷爷奶奶一起吃的,两个孩子都看得出来其实爷爷奶奶不是很喜欢林磊儿。方一凡一边哄着爷爷奶奶开心,一边趁他们不注意给林磊儿夹菜,直到把碗里堆满。


童文洁担心孩子刚来北京不适应,一直安排方一凡去照顾弟弟,其实方一凡巴不得有这个机会,拉了林磊儿到自己房间,美其名曰,和表弟谈心。结果谈着谈着两个人澡也洗完了,林磊儿想回房间乖乖睡觉,被自己表哥扣下来了。


学霸的生物钟一向五点准时起床,林磊儿睁开眼就看到他被方一凡死死的扣在怀里,小心翼翼的从表哥怀里钻出来,给他把被子盖好,回到自己房间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等着小姨来敲门。


林磊儿虽然呆呆的,但是学习成绩可不是开玩笑的,方一凡不太喜欢学习,可也愿意坐在书桌前陪着他。林磊儿学习的同时也会划重点给旁边一脸痴笑的表哥,谁都不能落下,一起进步。


方一凡在完成了表弟布置的习题之后,写了一张小纸条,夹在林磊儿的习题册里。


【虽然现在是瞒着所有人的感情,但我们要在能快乐的日子里尽情快乐。我的男孩,我们来日方长】


End。

评论(2)

热度(3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